小鸟主题环创,让小鸟飞进你的教室里,速收藏!

小鸟家园主题墙

小动物主题环创,或许是小朋友最亲近最喜爱的。

主题墙装饰,每位小朋友都可能是这大树上的一支小鸟哦。

大树的躯干可以用kt板绘画后刻下或事用棕色纸来制作立体的树,树枝树叶来装饰。

小鸟的样貌就由老师画出来吧! 再搭配一些彩色旗帜气氛烘托会更好哦~

小鸟的家园

准备材料: 卷纸筒、用来作树干;彩色吸管,用来做树枝;纸杯,用来做底座;彩色卡纸,用来制作小鸟和树叶;彩色蛋糕托,用来做鸟巢。

给废弃的纸盒、牛奶盒涂上漂亮的颜色,将长方形纸片对折,盖在顶部,再挖一个圆形窗户,漂亮的鸟巢就做好了。用一大张白纸剪成一棵大树的形状,把纸盒鸟巢贴在树枝上,装饰自然角、图书角的墙壁都很不错哦~

喂鸟器

有时候,我们可能无法给小鸟们一个遮风避雨的家,但我们可以为它们提供充足的食物哦,这对孩子来说,何尝不是一件有意义的善良之举呢?

准备材料:塑料瓶、一些画笔和颜料以及一些花草

小鸟门牌

开学季恰逢初秋,让可爱的鸟儿来迎接小朋友返校吧!

写上“欢迎回来”的字样。

喜欢手绘的老师可以用颜料尽情装饰小鸟的羽毛。或者用丝带在小鸟头上打一个飘逸的蝴蝶结,真是好不热闹啊!

五彩斑斓的巨鸟

下面给大家介绍一款小朋友们可以共同参与的环创。暑假剁手攒下的快递盒肯定还没扔,开学环创派上用场啦~一起用快递盒做几只五彩斑斓的大鸟吧!鸟儿的大小依照手中的材料而定。不过体型越大,小朋友们涂色越方便,做教室的装饰也更抢眼。

如下图所示,在纸箱板上画出鸟的大致轮廓,主要有一个圆形的头、一个圆形的眼睛、一个尖尖的鸟嘴、一个船型的身体、两个叶片形的翅膀、三片叶片形的尾巴和两只长长的脚。把这些部件剪下来。

把大鸟的部件分给不同的小朋友,让大家用颜料尽情涂色,开动脑筋为鸟儿的羽毛设计花纹。建议用丙烯颜料或水粉,涂在纸箱板上质地厚重,颜色鲜亮,效果非常好。

涂色完毕,用纸巾蘸取多余的颜料,让涂色更均匀。颜料自然风干后,把各个部位用胶水粘在一起。Duang!一只绚丽的巨鸟就诞生啦!

千万不要为孩子的涂色方法设限。自由发挥可以让大鸟有一种后现代拼贴效果,产生别样的美感。

这些鸟儿可以用来装饰墙面、室外的篱笆,和秋天恰如其分地融在一起。

还可以背后贴一根竹签,插在木块、塑料泡沫或橡皮泥上,一个酷炫的摆件就诞生啦!

剪纸小鸟吊饰

准备材料:彩纸、剪刀,胶水,绳子,透明胶带跟一些画笔和颜料以及一些树枝花草等装饰

不织布小鸟吊饰

准备材料: 毡布、剪刀,针线,海绵,绳子,竹片。

萌萌的便签鸟

准备材料: 便签纸、竹签和橡皮泥。

无论是作为教室里的摆件,还是吊饰,颜色缤纷,都很好看哦。

纸盘爱心鸟

无论是秋天的手工,或者是节日礼物礼物,这个爱情鸟都是个不错的选择哦!

小鸟面具

小鸟面具制作步骤图解:

飞碟小鸟吊饰

飞碟小鸟吊饰制作步骤图解:

纽扣小鸟

纽扣小鸟制作步骤图解:

折纸小鸟

折纸小鸟折纸步骤图解:


(0/0)
5秒

您已经浏览完所有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