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祝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全国书画名家作品邀请展在山东省文化馆举办

微信图片_20191218133843.jpg

为弘扬传统文化,用艺术的形式讴歌中国共产党领导全国各族人民取得的伟大成就,弘扬和传播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使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真正融入百姓的自觉行动,让更多的人获得优秀传统文化的洗礼,展示广大书画家的精神风貌和书画艺术创作风采,积极推动书画艺术的繁荣发展,继承和发展中华民族的书画艺术。由山东省文化馆、山东省书画学会、山东省人大书画院主办,山东省将军书画院、山东省新势力文化有限公司、山东省散文学会、《画说收藏》栏目组承办的翰墨华章——庆祝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全国书画名家作品邀请展今天在山东省文化馆隆重开幕。

参展作品融思想性、艺术性为一体,内容丰富,意义深远,风格高雅,通过展览让参观者领略到高水平书画家的艺术作品,作品交流使书画家的创作风格渗透到每个人的心中,并获得美的享受。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书画形势歌颂党、歌颂祖国为主题,展现新中国成立70年的发展变迁和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讴歌祖国新貌和改革开放的成就,回顾建国以来的征程和业绩、展示新中国建设各个时期所取得的巨大成就。

微信图片_20191218134032.jpg

本次画展征集到将军作品80余幅,作品明志抒怀,主题鲜明,以讴歌中国共产党的丰功伟绩,弘扬红色精神,抒发对党、对军队的无限忠诚和热爱,展现了深厚的历史文化底蕴和将军文化风采,弘扬将军文化,展示将军风采,推动军民共建,促进社会和谐”为宗旨。

并征集到全国名家书画作品近200幅,书画家们用饱含深情的笔墨记录新时代,书写新时代,赞扬新时代,以优秀作品向祖国献上厚礼,用艺术创作为祖国七十华诞献上祝福。

本次书画展策划严谨、组织周密,作品筛选认真、点面兼顾,充分体现了广大书画家的艺术水平,翰墨华章——庆祝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全国书画名家作品邀请展取得了圆满成功。据悉展览将持续到12月19日,欢迎广大书画艺术爱好者、从业者前往山东省文化馆观展。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