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击疫情主题创作倡议书

抗击疫情主题创作倡议书

2020,一个本应让人充满美好期待的年份,却遭遇了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的突袭。为了团结一致打赢疫情阻击战,社会各界纷纷行动起来,医务工作者、媒体工作者成为最美“逆行”人,广大人民群众自觉做好居家隔离防护,美术工作者以笔为枪,为疫情阻击战输送精神力量……

第七届山东省百杰小书画家选拔赛自启动以来,全省各地青少年儿童踊跃参赛,目前已经收到了大量的优秀参赛作品,展现了我省青少年儿童的艺术素养。为激发青少年儿童社会责任意识,培养家国情怀,大赛组委会倡议全省青少年儿童关注疫情,创作主题作品进行参赛。

一、主题要求:以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为主题,围绕典型人物和事件,进行书法或绘画等多种形式的创作。

二、作品报送方式:1.长按识别下方二维码在线报送;2.发送作品电子照片至qiluxiaomingshi@126.com。

三、参赛作品电子照片统一按照“单位名称-姓名-作品名称”格式命名。

四、鼓励各级各类学校及艺术教育机构承担社会责任,扩大公益影响力,组织、指导学生开展主题创作并集体报名。

五、优秀主题创作作品可破格直接进入决赛。入选作品作为齐鲁小名士书画院签约小书画家条件之一。

最后,大赛组委会呼吁广大青少年儿童:

服从指挥,居家防护,健康生活,宅家不懒惰,不做旁观者,积极创作抗疫情!


山东省百杰小书画家选拔赛组委会

2020年2月2日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