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鲁小名士」武梦嘉

照片.jpg

肖君宁

武梦嘉,十岁,就读于山东大学附属中学小学段,是一个可爱乐观的小女孩,喜欢绘画、古筝、舞蹈,生活中乐于助人,学习上认真细致,是老师眼中的好学生,父母眼中的乖女儿。



照片.jpg

▽老师寄语

武梦嘉同学现学习于未来星少儿美术教育机构,第一次见到嘉嘉时,只觉得她特别容易害羞。熟悉之后,发现嘉嘉简直就是一个“宝藏女孩”,古灵精怪,在绘画创作时善于思考,经常迸发出新的创作灵感。世间万物皆可入画,每一幅画都见证着嘉嘉的成长,愿热爱画画的嘉嘉给人生埋下美好的种子,在艺术世界里保持热忱,不断探索,快乐至上,未来可期!


作品欣赏



《粉色》


《绿色》



《温泉夏日》


《科技兴国》


《逐梦深空》

参加2023年山大附中小学段科技节活动

此作品长期在校园教室走廊张贴展览


家长寄语

时光如白驹过隙,家中公主不觉已然长大。十岁是个美丽的年纪,如花儿一样天真烂漫,爸爸妈妈希望你健康快乐地成长,体验世间的温暖纯良、收获满满的爱和友谊。希望你从此能够热爱学习、收获知识、陶冶情操、开拓眼界。今后的路还很长,你一定会遇到很多困难挫折,也会收获许多美好快乐,不管怎样,你都要相信自己,勇敢坚定地走下去,爸爸妈妈会一直在你的身边支持你,陪伴你!亲爱的小公举,未来可期,加油!




机构简介

640-.jpg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