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鲁小名士」王梓濠

照片2.jpg

王梓濠

王梓濠,六岁半,现就读于济南市经十一路小学。我是一个乐观向上,活泼开朗的男生,平时喜欢画画、游泳、围棋,我的愿望是将来成为一名宇航员,去探索太空的奥秘。我在学校里认真学习,喜欢参加班级及学校组织的各项活动,为集体做出力所能及的贡献。



照片2.jpg

▽老师寄语

王梓濠同学现学习于未来星少儿美术教育机构,是一个喜欢思考、热爱生活、善于观察、勤于动手的孩子,做事认真投入。尤其是画画和写字,梓濠的色彩感和手感非常好,能通过画笔把自己丰富的内心世界表达出来,每幅作品都非常惊艳。希望通过这次展示,可以把自己的小世界、小想法更多的展示和交流,期待你有更多出彩的作品,未来可期,加油!


作品欣赏


《夸张的表情》


《鳄鱼》


《沙发写生》


《小花猫》


《越野车》


《山村咏怀》


《硬笔书法》


家长寄语

一分耕耘,一分收获,愿王梓濠小朋友以认真的态度对待接下来的学习和生活,在小学阶段打好基础,学习更多的知识,解锁更多的人生技能,通过自己的努力,一步步走向更加多姿多彩的未来!




机构简介

640-.jpg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