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鲁小名士」梁子豪


0710_2.jpg

梁子豪

梁子豪,男,2010年出生,山东省书画学会齐鲁小名士画院会员,就读于济南上新街小学,擅长书法,画龄4年,获得社会美术水平考级证书5级。


▽获奖经历
2020年第七届山东省百杰小书画家选拔赛第一季书法组 二等奖
2019年美院杯第五届全国青少年美术创作大赛全国总决赛 银奖


0710_3.jpg


梁子豪同学在第七届山东省百杰小书画家选拔赛·第一季书法组中荣获二等奖。
▽参赛作品


17-陈虹书法工作室-梁子豪-隶书.jpg



作者信息:梁子豪  济南上新街小学  10岁 
参赛作品名称:隶书
作品点评:此作品章法完整,收放和谐,用笔古朴豪放,主笔突出,字出汉隶,字形结构童趣十足富有变换,线条干净但力度略显不足。若章法更和谐一些将会使作品更具形式感。



其他作品欣赏


0713_1.jpg

△梁子豪 作品


0713_4.jpg

△梁子豪 作品


0713_2.jpg

△梁子豪 作品


0713_3.jpg

△梁子豪 作品


第七届山东省百杰小书画家选拔赛第一季获奖的小伙伴们,快将你们的优秀个人作品、生活照、齐鲁小名士画院会员登记表发送到画院邮箱吧(qiluxiaomingshi@126.com),有机会在画院官方微信公众号和网站进行专题展示,一起在艺术世界里交流进步。

没有获奖的小伙伴也不要气馁呀,第二季报名参赛【在线报名】第七届山东省百杰小书画家选拔赛已经开始啦,小伙伴们还有机会成为获奖者并成为齐鲁小名士画院会员哒~~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