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鲁小名士」刘智祾

刘智祾生活照.jpg

刘智祾

刘智祾,女,2009年出生,山东省书画学会齐鲁小名士画院会员,就读于乳山市光明街小学,6岁开始学习画画,先后学习过儿童画、素描、国画,现在乳山市文化馆学习绘画。


▽获奖经历
2020年第七届山东省百杰小书画家选拔赛第一季美术组 一等奖
2020年乳山市中小学居家线上艺术节绘画(小学组)一等奖
2019年乳山市中小学现场书画比赛 二等奖
2018年乳山市中小学现场书画比赛 一等奖
首届“水务集团”杯全市小学生节水主题绘画比赛 三等奖


刘智祾获奖照片.jpg


刘智祾同学在第七届山东省百杰小书画家选拔赛·第一季美术组中荣获一等奖。
▽参赛作品


336-刘智祾-明艳牡丹.jpg



作者信息:刘智祾  乳山市光明街小学  12岁  指导老师:刘兆妮
参赛作品名称:明艳牡丹   作品尺寸:四开
作品点评:这幅牡丹图画用笔潇洒、简练,叶子浓淡变化有序,小作者的基本功还是不错的。要注意的是,两朵牡丹的主次关系不够明确,要多在物像的摆放位置上下功夫。



其他作品欣赏


刘智祾   茶香一味.jpg

△刘智祾 茶香一味


刘智祾   富贵神仙.jpg

刘智祾 富贵神仙


刘智祾   与人方便.jpg

刘智祾 与人方便


刘智祾  我心中的消防员.jpg

刘智祾 我心中的消防员


刘智祾  致敬英雄.jpg

刘智祾 致敬英雄


刘智祾1.jpg



第七届山东省百杰小书画家选拔赛第一季获奖的小伙伴们,快将你们的优秀个人作品、生活照、齐鲁小名士画院会员登记表发送到画院邮箱吧(qiluxiaomingshi@126.com),有机会在画院官方微信公众号和网站进行专题展示,一起在艺术世界里交流进步。

没有获奖的小伙伴也不要气馁呀,第二季报名参赛【在线报名】第七届山东省百杰小书画家选拔赛已经开始啦,小伙伴们还有机会成为获奖者并成为齐鲁小名士画院会员哒~~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