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八届“青未了”来袭,来山东美术馆看省内各高校应届美术学子竞展艺术风华



5月31日,第八届“青未了——山东省高等学校美术院系应届毕业生优秀作品展”在山东美术馆正式亮相,扎实的展览口碑、周密的展评体系、精心的展陈设计,将来自全省高校美术院系应届毕业生的优秀作品汇集于此,聚力呈现。也展当代艺术新锐新风貌,也看我省高校美育新成果,也秀青春本色,也论青年方向。


山东美术馆深度总结了“青未了”品牌诞生九年来的组织经验,持续加强展览机制建设,结合高校美术教育教学实际,在原有八大门类基础上增加了书法门类,举行美术评论活动,并适时进行了评委专家库更新。本届“青未了”共收到39所高校报送的有效作品440件。经过评委严格评审,最终评出入选作品284件,其中包括国画65件、油画58件、版画11件、雕塑6件、水彩·水粉7件、陶艺9件、壁画·综合材料29件、视觉传达77件、书法22件。30件作品获评“优秀奖”(包括“新创意奖”5件,“新语言奖”5件)。


展览将持续至9月4日。


相关文章